蛇果(莱艾)

#进巨#

蛇果(莱艾)

祝食用愉快XD

 

#莱艾#

脑洞源于官方OAD2

 

“可是——”

“没有可是!”

艾伦提高了声音,拒绝三笠帮他搬箱子。

三笠没办法,如果说用强倒不是没那个能力,只是……艾伦会生气的吧?

转身又看了艾伦一眼,三笠和来叫她去为萨沙与让的料理对决比赛做辅助工作的前辈一同离去——这种能在上司面前刷存在感的事情,前辈们都喜欢带上优秀的后辈。

 

艾伦连续搬完,或者说有些勉强地搬完十几个箱子后,忍不住脱下外套想散散热。然而他的外套刚褪到手肘的位置,一条干毛巾就搭在他肩膀上。

“别图一时凉快,”有力的大掌抓住艾伦的右胳膊,莱纳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先用毛巾吸吸汗。”

艾伦本来吓了一跳——要知道同期生理可没几人能靠那么近他都没法发现,不过莱纳的话倒是很正常;不管是综合成绩还是单项科目,莱纳都比他更优秀的(当然,对人格斗除外)。

 

“……,谢谢你,莱纳。”

艾伦擦边问:“莱纳不是在帮让找食材吗,怎么在这里?我听说萨沙都抓到一头野猪了。”莱纳坐在堆起来的箱子上,视线落在艾伦身上。

“不急,而且让好像有他自己的想法。”莱纳说完就饶有兴味地看着艾伦。

艾伦一边捞起上衣的衣角,另一只抓着毛巾的手伸进汗涔涔的上身擦拭着。莱纳几乎能看到隐藏在衣服下随着艾伦擦汗的动作若隐若现的两点。他忽然有舔舐眼前这带着些肌肉的稚嫩身体的冲动,尤其是从腰际开始的线条……当然,继续延伸下去的地方也……

 

莱纳的眼神太过明显,艾伦即使不明白他在想什么,但是也足够令脑子里只有巨人的艾伦打了个寒颤,迅速地抹了几把就放下毛巾扯好衣服。

 

“艾伦。”

“什么?”艾伦拿起外套。

“你有没有交往过?”

 

 

艾伦惊讶地说:“莱纳你也会提这种话题……”还以为只有让可能讲这种事。

莱纳不在意地耸耸肩,“有什么奇怪吗?说到底也不过是表白约会推倒三个步骤的事。你看上去不像没有人喜欢的样子。”

 

“……我就当你的话是夸奖吧。”艾伦挨着莱纳坐了下来,莱纳高大的身材一下子就把阳光给挡住了,这给了他一片小小的阴凉,“我没想过那种事情,所以也没有交往过。”

“还真像你的风格呢。”莱纳说。

不知道是不是艾伦错觉,莱纳的话有种“我非常满意”的感觉。

 

“只是啊,这里的街道上总有一些特殊的女人出现——有没有男人我可不知道——反正,你这种纯良少年很容易被盯上,说不定是被绑着走的。”莱纳拍了拍艾伦的肩,朝他打了个没问题的手势,“加油,别碰到那种事。我还得先和让商量下用什么食材。”

 

 

莱纳来得忽然走得也快,不一会儿艾伦就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还是先去采购吧,难得来一次市镇。”既不想回去被三笠捉着锻炼肌肉(主要是对比之下万分痛恨自己不争气的腹肌),也没兴趣去加入让和萨沙的料理对决,艾伦掏出今早出来时寝室里的人给他列的单子。

康尼太跳脱,买东西不是漏了就是买错了,阿尔敏倒是够心细,只是阿尔敏的力气扛不起那么多东西,所以一般都是莱纳,贝尔托特,艾伦和让这四个人负责采买。这次贝尔托特没来,莱纳和让又去搞什么料理对决,买东西的事情就由艾伦做了。

 

一个小时后,艾伦喘着气靠在一个巷子里。

艾伦可以确定他迷路了。

前不久训练时因为器械故障,他直接从一个山坡上滚到山地卡在灌木从里,腿养了几天才能走路,医生说他差点伤到了神经,如果不想将来受影响的话这一个月内都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因为这事,他现在走不了太久就感到腰部发软。

 

他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开始回想自己来时的路,希望能记起一些东西。

一阵刺鼻的劣质香水的气味忽然钻进他的鼻子,弄得他鼻子发痒差点打喷嚏。

“唉,小哥你没事吧?”一把娇美酥人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

艾伦睁开眼,只见一个个子高挑的褐发女子正微微弯着腰关切地看着他。气温明明偏高,这个女子却严严实实地披着件土黄的斗篷,和她身上洗白的蓝色长裙形成了一种微妙的对比——不管是低下身时几乎要跳出来的饱满双峰还是叉开得过高的而露出的白皙肌肤,比起保守难看的斗篷都显得太过清凉大胆了。

 “谢谢你,我很好。我还有事,先、先走了……”莱纳的警告在他脑子里第一时间响起,虽然面对这种情况他没有立即反应过来,他还是下意识地决定逃离。

 

感觉继续和她待下去,她会比巨人还可怕……想到这里,艾伦不由自主地抖了抖。

女子在他开溜前逼近一步,艾伦闻到的香水味也更浓了,“你是训练兵团的吗?”

“那个——”只要再近点,女子艳丽的唇似乎就要碰到他额头了。

“真是年轻有为,”女子似乎想到什么,轻轻地笑了起来,“保护市民是士兵的职责吧?你能陪陪我去前面的楼房吗?在那里做什么都可以。”

 

艾伦将身子往左移了移,避免女子傲人的上围触碰到他,“市镇的事,还是驻扎兵团的人比较熟悉吧?”

“可是你比较帅气,驻扎兵团的都是些老男人。”

 

 

一只健壮的手臂忽然横在女子和艾伦之间,“我必须告诉你,这个家伙已经有人了。”

女子被这个忽然冒出来的人给吓了一跳。

挡在她猎物面前的人穿着少年兵的训练兵团制服,有着成年人一样健壮的身材,头发又短又硬,像只大型山中野兽一样护住少年。

 

“……有人了?只是口头上说说不会让人信服的啊。”女子一眼就看出少年是个雏儿。士兵是她们那行人除了商人外最喜欢的目标,尤其是训练兵,有政府出钱养着,平时手里比较宽裕,而且大部分涉世不深容易陷入温柔乡。

 

莱纳搂着艾伦的腰,“与你无关。”

艾伦睁大了眼睛,他这模样在莱纳眼里更像一只猫了。

 

FIN.

 

“那个……莱纳,今天谢谢你。”晚上熄灯前艾伦特意到莱纳的铺位前道谢。

“没什么,以后注意点。”

“嗯,我会的。没想到真会遇到、遇到……其实,她的口音是西甘西纳的,听着挺亲切的。”艾伦的声音里透着感伤,“如果不是巨人的话,像她那样的人应该要少很多吧。”

 

莱纳也奇怪,本来依照艾伦的身手哪会那么容易被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逼到墙角,原来是这个原因。

 

“啊,我说了奇怪的话对吧?……,那么,晚安了,莱纳。”

“……艾伦。”

“怎么了?”艾伦转过身。

莱纳的眼里跃动着某种狂热的火焰,他仿佛没有听到对铺的贝尔托特小声的制止,“和我交往如何?就像今天在那个巷子里做的那样,接吻什么的。”

 

END.

题目里蛇果的话,指的是亚当夏娃被蛇诱惑吃下的苹果,就是所谓的禁果,不过和谐时期我还是选择隐晦的表达XD。莱纳是铠之巨人,艾伦的目标之一却是驱逐巨人,二者的矛盾冲突是必然的。所以他和艾伦的交往,对于他而言就像吃了不该吃的禁果,美味诱惑却有痛苦的后果。这也是识破他心思的贝尔制止他的原因。

未来都市里,紫苑被人堵在巷子里接吻调戏,然后老鼠超高的吻技抵押了接吻费用的事情真是让我印象深刻,这也是巷子里莱艾二人接吻的由来。

评论(5)
热度(1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师——望月犀牛 | Powered by LOFTER